古岚沫

已退坑弃文_(:з」∠)_

【多CP】墨邸竹世

#众人鬼魂设定。我决定了!还是多CP好玩!试试看现代风格,尽量把你们的要求满足(至于什么play那是不可能的)别问我为什么鬼可以做月饼!我不管!就是可以!【无理取闹】#
#随机挑选了几个评论区的小可爱ID名化的人物名(才不是我懒得想名字)化的难听的话……请原谅= ̄ω ̄=#
#魔道祖师——墨邸竹世= ̄ω ̄=自我感觉良好哈哈哈哈哈也许会有后续?#

墨邸竹世是一个古风风景区,处处是雕梁画栋,假山流水,各色各样的花朵攒簇。
这里常常会作为古风影视作品的取景地,但是,有几个地方是没有人敢在晚上过去的:云深不知处、莲花坞和白雪观。

“好好的中秋节,为什么还要过来这里?”钟辞(原ID:Z_Cri)伸了伸懒腰。
肖湘(原ID:潇湘)无奈的摇头:“你快点吧,拿完东西就走,否则要打扰到他们了。”
钟辞立刻噤声了,连脚步都放轻了许多,四下里看了看,快步走了,而肖湘和苏冬汾(原ID:双道粉也有春天)齐齐跟上。
“她们似是很怕我们。”一处假山后,一身古风纯白衣袍的温雅男子轻轻巧巧地飘于半空,额间一条卷云纹抹额佩戴得极正,一双深棕色的眸子藏满笑意,正是古时姑苏蓝氏的家主蓝涣蓝曦臣的亡魂。
“兄长不必在意。”另一个魂魄与蓝涣样貌肖似,但是眼眸有如琉璃,表情是十成十的正经肃然,“中秋佳节,何须在意他人?”
“忘机说的有理。”蓝涣听了点点头,转头回到了他身边,“忘机手上是什么?”
蓝湛的手上拿了一个盒子。
见蓝涣问及,蓝湛眼神闪避了一下:“这是……月饼。”
“唔……你做的?”蓝涣笑着拿了过来,蓝湛也没有拒绝。
打开一看,的确是亲手做的——形象并不是很好看,一个圆圆润润的饼,其他什么花纹装饰都没有。
“兄长,吃吃看?”蓝湛道。
蓝涣应了一声好,就咬了一口。味道虽清淡,却带着清香,丝丝的甜让蓝涣吃的眯起了眼:“不错。”
“那么,忘机可以尝尝么?”蓝湛盯着他。
“自然可以。”蓝涣把月饼递过去,那人并没有咬月饼,而是身体前倾,印了上去,品尝着蓝涣的味道。
“唔——”
两只鬼腻歪着到了一边去了。
而钟辞她们这边进了下午拍戏时取景的白雪观,就觉得好像哪里不对,背后凉飕飕的,冷气几乎要化成实质的刀割在她们身上。
钟辞在翻找剧组落下的剧本和文件,忍不住一个寒噤。
“冬汾,你有没有觉得……”肖湘扯了扯苏冬汾的衣袖,“这里有点儿……”
然而,转头,却看见苏冬汾双颊微红,似乎不敢回头,但是眼睛却时不时的要往后看。
“冬汾?”肖湘喊她。
“快点走吧!”苏冬汾终于憋出来一句,“这次是真的打扰到他们了!”阴阳眼什么的……不行,那画面太香/艳了……
宋岚死死的把晓星尘整个人、不对,整个鬼护在了身后,盯着那三个人的眼神实在是不太友好。
晓星尘脸红地彻底:“子琛……你、手,压到我了……”
刚才太匆忙,宋岚的手正好在帮他侍/弄,现在……尴尬……
宋岚咳了一声,手拿开了:平日里这个时候这些人不是应该不会来了吗?丢三落四!
晓星尘:还好她们看不见。
然而两位道长并不知道他们刚刚都被苏冬汾看了个干净……
苏冬汾:啊啊啊啊啊啊突然想到新剧本了!我要再写一个啊啊啊啊啊啊……
三个人快步离开了白雪观后赶往莲花坞。
“所以说……为什么刚刚好会把东西落在这些不能去的地方?管理员当初就说了这几个地方虽然装修最精致,但是不能呆太久的!”钟辞抱怨道。
“谁知道他们?”肖湘摊手,“平常就一堆破事,忍着点吧。”
苏冬汾依旧沉浸在作品构思中……
到了莲花坞,三个人没有进去,而是转头就走了。
妈妈呀!那几个一蹦一跳的影子是什么?!!不会是鬼吧!不管了!东西可以不拿,命不可以不要!!赶紧麻溜的的跑路阿!!!
“你看,我就说不会有事的,她们不敢进来。”魏婴笑着吧唧一口江澄,后者瞪他一眼:“你就等着把这里折腾成鬼宅方肯罢休!”
“也并无不可啊。”魏婴把人按回去,猛一用力,逼得江澄骂道:“找、死吗?!嗯……你!”
“反正我现在就是死的啊。”魏婴撇撇嘴,继续折腾江澄。
这里会不会变成鬼宅不清楚,但是江澄肯定是逃不掉魏婴的折腾了。

#●v●奏酱吧【顶锅盖逃跑】#

评论(3)

热度(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