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岚沫

已退坑弃文_(:з」∠)_

【双璧】羁“绊”

#啊啊啊啊,我需要一个嫩生生的可爱的小阿湛来抚慰一下我因为感【bu fang jia】冒而无比难受的心灵!#

蓝湛小时候并不如现在一般稳重早熟,反而是有些顽皮的。

“阿湛。”尚未取字的蓝涣唤了一声同样尚未取字的蓝湛,是脆生生且和气的少年音色,而不消片刻,便有一个嫩生生的小包子跑了过来,答应的声音稍显稚嫩,白白净净的小脸蛋儿上带着婴儿肥,教人忍不住的想要捏一把。

事实上,蓝涣也的确是捏了一把,不轻不重地,反倒是捏得蓝湛微微眯了眯眼睛——挺舒服的。

“哒哒?”蓝湛眯着浅色的水灵灵的眸子看着蓝涣。后者这才放开了他的脸颊:“今日该是为兄考校你的体术的日子了。”

这其实是青蘅君想出来的,他自己平日里忙于族中事务,难有空闲,让蓝涣看着蓝湛学习体术刚刚好,如此,两个人的体术都能在每一次的考校中有所进益。

于是,一大一小两个团子就一脸认真严肃地摆好了架势,虽然年龄尚小,但他们出手的速度已经算是快了,你来我往地过招时,蓝湛见自己有了败势,当机立断地格住了蓝涣的双手,用了巧劲儿。蓝涣一时挣脱不开,只得改为出脚,蓝湛急急对上——二人又斗起了下盘功夫。

腿上力气都控制好了,最多绊倒对方,绝对不肯伤到面前之人。平日里令外人看来玄妙至极,称赞感叹不已的身形步法,就被他们用来玩这种孩子气的游戏,相互间勾来绊去。

最终,还是蓝涣棋高一着,足尖回勾于蓝湛脚踝处,稍一用力,就带倒了蓝湛。他又连忙伸手去扶,两个人一起倒至一旁柔软的草地上,突然间齐声笑了起来,笑个不休,仿佛方才那是极有意思、极其好玩的事情。

“要是衣裳脏了,哒哒洗!”蓝湛装模作样地掸了掸雪白的衣摆。

蓝涣止住笑:“好,什么事情,总有我来收尾呢。”

#短小什么的……怪学校!它不放假!我没空码字!【超级理直气壮】#


评论(9)

热度(20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