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岚沫

已退坑弃文_(:з」∠)_

【魔道多CP】假如他们游戏对战

#蛇精病脑洞大开系列,日常拆忘羡预警,不喜勿入#

回合一

蓝湛、魏婴VS蓝涣、江澄

敌方魏婴对我方江澄发动技能[日常作死的挑衅]

我方江澄对敌方魏婴发动技能[召唤——跟宠攻击]

【魏婴】:啊啊啊啊江澄你又放狗啊啊啊啊!敢不敢换一招?!

【江澄】:[比中指]自己没用怪谁?

【魏婴】:wc我警告你你可别过来!

敌方蓝湛对我方江澄的跟宠们发动技能[死亡凝视]

『我方江澄的跟宠们  卒』

我方蓝涣对敌方蓝湛发动技能[兄长的关怀]

敌方蓝湛被动技能[投敌]触发成功!

【魏婴】:蓝湛!!你竟然见色忘友!竟然投敌!要不要这么妻奴?

【蓝湛】:被动技能。

【蓝涣】:魏公子不要生气,阿湛也不是故意的,这是被动技能啊^_^

【江澄】:你活该!

【魏婴】:……被动技能!我去!那就别怪我了!

敌方魏婴对我方江澄发动技能[竹马的强势诱拐]

我方江澄对敌方魏婴发动技能[口是心非的嫌弃]

【魏婴】:江澄!你怎么不按套路走?

【江澄】:本宗主为什么要按你的套路走?

【蓝涣】:魏公子看来还是要加油啊。

【蓝湛】:加油。

【魏婴】:……mmp!

敌方魏婴对我方江澄发动连技[真心的剖白][炽热告白][死缠烂打]

我方江澄被动技能[为了面子带上竹马一起走]触发成功!

『敌方魏婴  卒』

『我方江澄  卒』

【魏婴】:???怎么回事?!

回合二

蓝景仪、宋岚VS蓝愿、晓星尘

我方晓星尘对敌方宋岚发动技能[灿若星辰的微笑]

『敌方宋岚  卒』

【蓝景仪】:宋道长?!你这就卒了?!晓道长不过就笑了一笑!留下我一个人怎么打?(;´༎ຶД༎ຶ`)

【宋岚】:用技能打。

【蓝景仪】:………多谢,宋道长、指点………

【宋岚】:不必。

【蓝景仪】:……

【蓝愿】:景仪,该你发技能了,要不,我让着你一点?

【晓星尘】:我是长辈,就不对你出手了。

【蓝景仪】:……好吧。

敌方蓝景仪对我方蓝愿发动技能[同窗情谊]

我方蓝愿对敌方蓝景仪发动技能[社会主义“兄弟”情]

『敌方蓝景仪  卒』

【蓝景仪】:思追你骗我(;´༎ຶД༎ຶ`)说好的兄弟情呢?

【蓝愿】:没错啊,社会主义“兄弟”情啊^_^

【蓝景仪】:…………

回合三

宋岚VS晓星尘

我方晓星尘发动技能[日常的微笑]

『敌方宋岚  卒』

【晓星尘】:子琛,你怎么又……

【宋岚】:(擦鼻血.ing)没事……再来。

……

回合N

『敌方宋岚  卒』

【晓星尘】:……子琛?

【宋岚】:没事。

【晓星尘】:你想看我笑,我大可以回去当面笑给你看的。

【宋岚】:好!

评论(10)

热度(27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